Wednesday 30 March 2011

❤从未有过的爱❤

甘小个
你这笨蛋
甘小个
你这傻瓜
甘小个
你。。。。
 就因为你这笨蛋+傻瓜
我感受到了从来没有过的爱
❤谢谢你 我爱你❤
这几天我们之间发生了好多事情
吵架 哭闹 赌气 争执   好多好多
前晚的画面是我最不会忘记的
甘小个 你拿着我们之间仅有的六张照片在我面前
第一张是你握着拳头的 
你拿着那张照片对着我说“不要去新加坡好不好?”
重复的问着~ 我的答案是不保证 我不敢再向你保证什么了 我害怕再伤害你
就这样你撕了第一张   我的心搅痛了一下
第二张是你比”v"の手势
同样的 你拿着问我 “不要去新加坡好不好?”
我楞了一下 不想再看着第二张照片被撕掉 可是又不能跟你保证
挣扎着 答案还是一样 
三秒后 第二张跟着变成了两半  我的心又再次的受到了伤害 很痛很痛
第三张 就是这张故事真正开始了
这一张是我们唯一一张接吻的照片 你这样对我说着 
我的心努力的撑着莫名而来的痛 又再次听见了那恐怖の问题
“答应我留下来好不好?” 我的耳边不断的盘旋着回音 
看着你拿着那张照片快要撕下时我歇斯底里的呐喊出来
求你不要撕下那张仅有的回忆~ 眼泪夺眶而出 求着你不要撕好不好
可你还是一样的问了我刚刚的问题~ 我崩溃了 我不想在看到仅有的那一张也被分尸
我呐喊着~~~~~~~~~~~~
“我答应你 答应你不去了 我爱你”

话一说完我突然看到了 不敢相信的画面。。。
你 哭了 哭的好丑 哭的好大声 哭的好伤心
你哭着对我说
“biie 照片碎了 照片没了” 
我看着哭泣的你 好心疼 我的傻丫头不哭了好吗?我再去洗给你 下次我们再拍多多
你还是哭着 不过慢慢的平复下来
过后的事当然是我们甜言蜜语的时候
一直到了隔天早上
你答应了让我去新加坡 老婆啊 谢谢你
你说你输了 其实并没有 真真的输家是我 输在我给你的爱不比你给我的还多
现在我郑重的说 如果三个月后没意外 
甘小个 你准备好吧!!!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